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4:28:5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波组织机关党委全体民警、职工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20307162135.jpg

  

  会议传达了县公安局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2月28日政委左剑军到机关党委调研指示精神进行再次学习。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陈波强调,一是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深刻反思近期工作中存在的材料撰写不细致、审核把关不严格、工作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二是时刻谨记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上下班考勤制度和着装要求,严肃警容风纪,严格执行《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三是统筹安排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流程督促指导各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准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材料上报工作,坚决杜绝拖延、补交、久催不交等问题。

  

  (兴文县公安局 石丰华)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