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专题培训提能力 以学促干强担当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3 09:22:0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委信息写作和紧急信息处置工作专题培训。


办公室业务培训1.jpg

  

  此次培训邀请县委办信息股相关负责人授课,从“党委信息常见类型和写作要求”“党委信息的‘点’从哪里来”“紧急信息工作的范围及撰写技巧”等几个方面,以理论结合自身实践,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委信息写作和紧急信息处置相关技巧。


办公室业务培训.jp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工作实用性。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提高信息稿件的编写质量,全面展现兴文县政法工作成效。

  

  (兴文县委政法委 范敏)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