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兴文法院送法进校园 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5 09:53:0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邓均到兴文县久庆初中为该校全体学生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及远离毒品”专题讲座。


兴文法院送法进校园 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jpg

  

  讲座中,邓均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为广大师生普及在校学生法律基础知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防止青少年被犯罪侵害。邓均在讲座中强调,在校学生受到犯罪侵害等校园安全问题时有发生,严重影响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各方应引起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此次法治教育内容实在,组织有序,教育氛围浓郁,全体同学参与积极性高,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法治教育。学校也以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激励学生学法、懂法、守法,让校园更加平安、更加和谐。

  

  (兴文县人民法院 张珊)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