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兴文县僰王山派出所入户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9 09:36:5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16日,兴文县公安局僰王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03103.jpg

  

  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的大街小巷、文化广场、居民家中等重要场所,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老年人群体讲解常见的“养老服务”“投资养老”“冒充亲朋好友、公检法人员”等诈骗手段。并叮嘱他们不要贪图小利,不要听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如果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与子女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微信图片_20220517103110.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切实营造了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兴文县公安局 陈钰婷)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