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兴文县僰王山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3 10:25:1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僰王山派出所利用乡镇赶集日,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针对农村地区道路深沟高壑、急弯路窄,加上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较低,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以典型案例,讲解无牌无证驾驶、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一系列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及后果。并告诫群众不坐超员车、农业三轮车等,在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时持驾驶证带安全头盔。

  

  最后,派出所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条例,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杜绝交通违法,做到驾驶、安全出行。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有效提升了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兴文县公安局 罗福雄)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