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兴文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文山村开展帮扶工作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11:1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九丝城镇文山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检察干警们入户与帮扶群众进行谈心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脱贫后生产生活情况和发展谋划,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及做好归档等工作。在随后的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带队院领导与文山村村干部们进行工作交流,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会上,文山村村支部书记陶小平介绍了文山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开展情况以及乡村治理、环境整治等情况。双方通过交流座谈达成共识:一要进一步强化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好帮扶任务,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不断加强与文山村的沟通协作,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合力推动文山村乡村振兴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将精准对接乡村振兴帮扶任务,切实找准帮扶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李喻)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