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兴文 >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到兴文县督导禁毒工作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5 09:20:1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宾一行到兴文县督导禁毒工作。兴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左剑军,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413105511.jpg

  

  会上,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就“磐石一号”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左剑军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并就如何完成好“磐石一号”专项行动各项指标任务作了表态性发言。

  

  王宾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考核,查漏补缺。要紧紧围绕考核细则,专题研究,将加分、扣分等各项指标吃深吃透,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任务完成。二是深挖线索,提升实效。要依托科技情报、大数据分析、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认真开展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同时加强特情建设,深入挖掘情报线索,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协调,凝聚合力。对上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反馈,对下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指导,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兴文县公安局 廖亭慧)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