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兴文 >
兴文县公安局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调研讨论主题活动部署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7 11:53:2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主持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调研讨论主题活动部署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兴文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兴文县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兴文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兴文县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中抓好学习的实施方案>等四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及做好新时期兴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内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秉承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忠诚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用实心护航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科学作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公安机关要高度认识开展学习调研讨论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派出所负责同志要带头亲自抓,切实把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部署,确保落细落实。二是坚持实事求是。要坚持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充分发扬公安队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部署、执法办案全过程,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真实情况。三是做好统筹兼顾。要把开展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和做好公安业务工作有机统筹、充分结合,切实将学习讨论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办案质效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兴文县公安局 石丰华)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