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宜宾法官讲坛”暨全国全省法院学术论文组稿动员会在兴文法院召开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9 09:16:1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6日,“宜宾法官讲坛”暨全国全省法院学术论文组稿动员会在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兴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超到会致辞,全市两级法院调研骨干及论文作者代表20余人参会。


470A7699.JPG

  

  会上,彭超对市中院领导及区县法院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兴文法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调研工作力度,积极鼓励干警推出更多优秀的调研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市中院政研室介绍了本年度学术论文征文时间、内容等要求及注意事项,各参会法院汇报交流了本年度拟撰写学术论文的工作部署、选题方向、提纲及创新观点等情况。

  

  会议最后,周志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学术论文写作,善于从司法实践中发现选题和写作素材,形成高质量的论文成果;各法院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按时足量报送论文,论文作者要加倍努力,用心细致撰写高质量论文;要深入研究、开括思路、积极创新,下大力气完成本次学术论文组稿工作。

  

  (兴文县人民法院 聂渝恩)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