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兴文县九丝城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反诈APP安装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6 09:25:1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5日,兴文县九丝城派出所深入辖区街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以及互动问答等形式,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电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当前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惯用手法等。同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劝导群众不要存有天上掉馅饼的侥幸心理,不乱点链接,不在网络上刷单、投资、贷款,不轻易给陌生人转账等,要时刻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2.jpg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反诈宣传资料200余份,指导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为全民防诈反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兴文县公安局 罗露茜)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