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兴文公安积极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9 09:39:5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村商业银行等相关单位在石海广场开展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05351.jpg

  

  民警以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手册等宣传形式,紧紧围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这一主题,重点围绕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和假币犯罪等经济犯罪的特点、形势和社会危害性,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7105406.jpg

  

  同时,宣传民警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经济犯罪手段,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使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措施和法律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517105414.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经济犯罪安全意识,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兴文县公安局 石丰华)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