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委政法委开展理论学习知识测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2 09:38:2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知识测试。


20220112093821.png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政法业务知识等进行测试,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此次测试旨在摸清干部职工对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检验学习效果,及时查漏补缺。

  

  测试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小金强调,委机关干部职工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升本领,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发展与安全,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文、法治兴文、打造政法铁军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兴文县委政法委 熊荣杰)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