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贾小刚案警示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7 09:10:1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贾小刚案警示录》。


集中观看《贾小刚案警示录》(3.2).jpg

  

  该片以青海省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通过办案人员访谈和当事人现身说法,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多角度讲述了贾小刚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堕入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贾小刚案件的问题根源和深刻教训。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贾小刚由于贪图享乐背离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背离检察人员的法律忠诚和底线,最终沦落为人民的罪人,令人扼腕叹息……”生动真实的案例给全院干警职工敲响了警钟,让大家在反面典型案例中接受了一场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观看《贾小刚案警示录》,全体干警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认真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从检路上严守纪律,行稳致远。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李喻)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