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委政法委召开青年政法干警专题讨论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1 14:35:5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3月18日,兴文县委政法委召开青年干警专题讨论会,围绕“青年政法干警应该具备的政治品格”展开讨论,会议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罗阳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20220321143552.png

  

  会上,全体参会干警分别从自身思想、行动、责任、能力、效率、作风、纪律等方面出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讨论会氛围十分浓厚热烈,罗阳分别就每一位干警的交流发言作点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相互交流讨论学习获得了认识提升,接下来将努力以思想之变推动工作见行见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新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定位,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理念观念的大转变,推动能力素质水平大提升,为政法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以及进一步展现兴文政法争创一流、勇当先锋、善作善成的形象贡献力量。

  

  (兴文县委政法委 邹方成)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