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3 14:25:2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兴文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JPG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游领学了《“凝聚政法力量、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方案》,并对“一企业一法律服务小组”工作作出强调。副院长杨志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林敏传达了全市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彭超传达了2022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讲话。彭超强调,一要以“学习”为首,筑牢廉洁用权的防火墙。一是捍卫“两个确立”,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二是抓实思想教育,在学习上更加深入;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在反腐上更加坚决。二要以“实干”为要,树立服务大局的风向标。一是聚焦平安宜宾、平安兴文建设;二是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三是聚焦司法为民。三要以“整改”为机,营造队伍建设的新风貌。一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三是要不断强化督导问效。

  

  (兴文县人民法院 聂渝恩)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