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检察院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知识测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6 09:42:3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常态化开展的政治教育、党史教育等应知应会内容,重点测试全院干警职工对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在近期会议上的相关讲话精神等知识的掌握情况。

  

  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职工态度端正、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保证了测试效果。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全员测试的方式对干警职工的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对相关知识进行再学习,进一步巩固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学习成果,达到了查缺补漏、温故知新的效果。下一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原则,切实健全相关机制,巩固好、利用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工作成效,将其有效转化为检察工作推动力。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李喻)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