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43:5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2月16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宜宾中院二级高级法官邱柱华、宜宾中院诉讼服务办公室主任陈艳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元均、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融、县纪委监委廉洁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希到会指导。兴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超主持会议。


20230220104255.jpg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个人自查,端正思想找差距,认真查摆找问题,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足了准备。

  

  会上,彭超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彭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在点评指出,兴文法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内容实在、效果明显、辣味十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希望县法院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县法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20230220104303.jpg

  

  邱柱华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邱柱华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见效。三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20230220104314.jpg

  

  会议最后,彭超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忠诚履职勇担当;三是对标先进补短板;四是压实责任严管理。

  

  (兴文县人民法院 聂渝恩)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