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法警大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1 09:34:3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0日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宜宾中院下发的《2023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月至少召开一次警务工作会集中学习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警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二是规范警用装备的使用。工作时间必须规范着装、佩戴单警装备,保持警容严整。三是强化日常训练和应急处突实战化练兵。每周四下午进行理论知识、体能训练、值庭押解等集中学习和训练,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战化模拟演练,查找并解决实战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四是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建设。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行为,养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到知底线、守红线、不越界,不断提升司法警察整体形象。

  

  (兴文县人民法院 曾静)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