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政法系统青年干警赴宜宾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30 09:38:2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6月28日,兴文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部分青年干警赴宜宾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30093720.jpg

  

  在狱方讲解员的带领下,政法干警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现场、生活区等区域,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切身感受“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达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20230630093731.jpg

  

  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纪法规,严格遵守廉洁从警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法纪“红线”,警惕温水效应,防止积羽沉舟,始终把牢廉洁自律和贪污腐败之间的进和退,守牢权力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宋玉琳)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