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争当平安建设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7-03 10:37:40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七一”前夕,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遵义会议旧址、娄山关等红色地标,开展“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争当平安建设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历史、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加强党性教育,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烈士精神,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20230703103608.jpg

  

  活动中,一幕幕生动鲜活的场景、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图片、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无不述说着那段峥嵘岁月。


2023070310360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回响,句句铿锵、字字千钧,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用生动鲜活的现场教育,启发着党员干部对于初心使命的思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回顾着自己的入党初心,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时代政法人的使命担当。


20230703103549.jpg

  

  “今天我们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贡献力量。”支部一名党员同志在参加完活动后感悟道。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长征不仅是军事行动和政治理想,更是人类不朽的精神锻造。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在长征的艰难险阻中用理想、意志、行动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党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现。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在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进程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平安建设先锋。

  

  (兴文县委政法委 李慧)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