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7-11 09:13:3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7月7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兴文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游,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20230711091241.jpg

  

  此次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议集中学习了《兴文县机关党建工作“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兴文县人民法院机关纪委委员联系机关党支部工作制度(试行)》等文件,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对法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游强调,要继续坚持政治引领,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创建活力型机关、提升全院干警凝聚力的主战场。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李游提出,一是要创新思路、提前谋划。各支部要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制定每月党建工作计划,并严格按计划落实。二是要坚持学习、串通联动。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把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把党建工作抓在平常。三是要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充分激发党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规范常规工作,突击重点工作,创新特色工作,推动兴文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文县人民法院 叶宇宸)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