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25 08:52:0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8月22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青年干警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825085006.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颠覆的青春》,影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廉政教育方式,为全院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影片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畅谈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讲经验、话目标,充分展现了县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王莉对每一名干警的发言用心听、用心记,对于干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并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青年干警指明方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警代表们的踊跃发言后,王莉对青年干警在工作中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青年干警们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青年干警、年轻检察官一定要旗帜鲜明的把讲政治、讲忠诚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判决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守住廉政小节、在防微杜渐中保持清风正气。青年干警必须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切实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崇德尚善,砥砺奋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永葆一名检察人的清正廉洁本色。三要坚持奋发有为、在拼搏奉献中展现青年风采。青年干警、年轻检察官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共铸法治中国、法治兴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