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诈专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05 09:31:3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反诈宣传进机关 远离网络黄赌毒》为主题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


20230905092943.jpg

  

  该影片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聚焦当下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犯罪活动,反诈民警多视角揭开境外网络诈骗的层层内幕,用最真实刺激的方式将电信网络骗局呈现给观众,向观众展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骗子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和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主题教育影片,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抓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加强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督查指导,坚持“传统+科技”“线上+线下”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诈防骗基础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兴文县委政法委 李磊)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