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二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1 10:27:5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9月8日,兴文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云南省威信县扎西会议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1102524.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水田寨花房子会议旧址和扎西会议旧址,听讲解员讲解会议历史,观看相关史料,重温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随着讲解员唱起《长征歌》,党员干警们仿佛被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生死存亡的年代,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红军战士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


20230911102533.jpg

  

  在花房子会议旧址,党组成员、副院长范鸿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第二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引导大家深刻学习领会花房子会议、扎西会议的重要意义,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20230911102543.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烈士陵园。在苍松翠竹的掩映间,静静躺着83块红军烈士生平事迹碑。在这里,党员干警们整齐列队,肃立在党旗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信仰。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传承长征精神,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坚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砥砺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

  

  (兴文县人民法院 吴彤)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