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1 14:15:0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0月10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石诚书屋”举办“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全院40岁以下干警参加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彭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31011141605.jpg

  

  彭超在致辞中从为什么要多读书、应该读什么样的书、怎样去读书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感悟。他指出,开展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一是为了倡导书香文化,弘扬文明传统,建设书香法院;二是激发大家阅读兴趣,促进提升思想觉悟,为兴文法院的文化建设开阔更多路径;三是引导大家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向“三高六质”的境界不断靠近。

  

  活动开始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游及六名青年干警代表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推荐书籍。从曹雪芹的《红楼梦》到笛卡尔的《谈谈方法》,干警们分享的书籍涉及古今中外、文史哲法,种类丰富、内容优质。


20231011141629.jpg

  

  干警们结合书籍主要内容、自身经历和阅读感受,向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畅谈思想感悟,以生动简洁的言语带领大家走进书籍,感受文字优美,体会经典魅力,陶冶精神情操。分享结束后,全体在场干警还结合法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举办此次读书分享会,促进干警在阅读中精进,在博览中成长,为兴文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更多的青春与智慧。

  

  (兴文县人民法院 聂渝恩)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