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兴文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9:01:1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9月30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2210090859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市政法系统、全市法院及县委政法委“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法院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009085916.jpg

  

  彭超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迅速落实各项部署。要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专项活动顺利开展。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高行动自觉。要仔细研究工作要求,组建工作专班,深刻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分工作任务,拉出“路线图”,画好“施工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度;要注重统筹协调,将专项活动同护航党的二十大、“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避免流于形式、浮于表面。三要强化作风整肃,重视亮点挖掘,用心创造实绩实效。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开展自我检查、自我反省;要将选树先进典型和提醒、批评、警示教育同步推进,不断改进司法作风;要进一步落实暖警爱警关爱政策,提高干警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着眼护航经济发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出便民利民措施等方面拿出举措、干出实效;要强化宣传力度,策划主题宣传,抓好深度报道,集中展示开展专项活动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特色亮点。

  

  (兴文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