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月会前学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9 08:59:5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八月会前学法”,就《反国家分裂法》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八月学法.png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强调,全院干警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在反对分裂等问题上,坚决做到立场坚定。必须要自觉做到终身学习,促进以学强能。作为法律监督工作者,更应该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全面地学习法律法规、办案规则等重要内容,将理论知识与检察实践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一致,进一步提高监督办案能力和水平。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祝雨池)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