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兴文:怀疑赌友“出老千”,报警想请警察“撑腰”,结果......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6 10:09:2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赌博案件,处罚4人,追缴赌资12500元。

  

  9月13日晚,兴文县公安局古宋派出所接到成某报警称:有人在一家宾馆内进行赌博,希望警方过来处理。


20220926100800.jpg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涉嫌参赌的四人依法进行传唤,并将现场的赌资和赌博工具予以收缴。然而,让民警感到惊讶的是,报警人成某竟然是涉赌人员之一。

  

  据了解,当晚,成某、石某、夏某和李某四人在一家宾馆内打麻将。一场牌下来,成某输掉近万元,觉得自己输得不值,便怀疑自己被一起赌博的人“出老千”导致其输钱,因与其他人协商不下后,就报了警找民警前来处理。


20220926100808.jpg

  

  经调查,成某、夏某、石某、李某4人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最终,兴文县公安局对成某、夏某、李某、石某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是危害个人、家庭、社会稳定的毒瘤。请广大群众时刻保持警惕,切勿沾染赌博恶习。兴文公安将持续高压严打聚众赌博、网络赌博等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兴文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