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兴文:检察干警化身“法治老师” 送法进校园不停歇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09 09:16:4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化身“法治老师”,先后以“远离伤害,保护自己”“我很重要”“预防校园欺凌”等主题,深入周家镇中心幼儿园、大河苗族乡中心幼儿园、古宋镇城西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21109091520.jpg

  

  课堂上,干警通过互动小游戏、播放法治趣味动画片等方式,围绕法治主题为孩子们讲解法律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

  

  活动结束后,干警还向学生、教师和家长发放了预防性侵宣传手册、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的使命目标。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职责,不断开展丰富多样的“法治进校园”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问题,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才,持续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王焰)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