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兴文县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2 09:36:4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9月1日,兴文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202209020936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良云在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宜宾南向开放门户中心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当前政法工作重点,拟定并细化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文、法治兴文,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兴文打造“宜宾南向开放门户中心”这一精准定位的重大意义,锚定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胸怀全局谋大事,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政法工作,谋在长远,立在当下,以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为载体,以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切入点,坚持实绩为上的导向,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要解放思想转观念,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坚持有为有位,务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奋勇前行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把全县政法工作推向前进,为兴文建设成为宜宾南向开放门户中心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兴文县委政法委 甘国群)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