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兴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督导疫情防控静态管控工作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5 08:57:3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为科学、规范、有序做好全县疫情防控静态管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面静态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兴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多次深入古宋镇城区的网格单元、小区督导城区网格化静态管控工作。


QQ截图20220915085525.jpg

  

  在小区进出口卡点,李斌听取了卡点的警力配置、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的介绍。他要求公安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责,做好有力有度的执法工作,同时叮嘱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执行静态管理工作要求,为古宋镇城区内网格静态管控工作贡献力量。


QQ截图20220915085611.jpg

  

  在社区,李斌详细了解了社区静态管理的工作要求。他要求科学进行网格化划分,分区分类明确防控任务,对不同的网格采取针对性举措,同时细化到具体点位、具体楼栋和具体人员,严格落实社会面静态管控要求。要服从统筹调配,积极做好中心城区防疫工作,做到令行禁止;要总结此次疫情防控静态管控工作经验,固化工作流程和机制。


QQ截图20220915085630.jpg

  

  在古宋镇城区街面、久庆高速路口卡点等地督导防控工作时,对相关单位科学防控、有温度防控、高效防控等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兴文县委政法委 李慧)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