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下沉督导兴文县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情况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14:35:3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0月6日,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岳亮到兴文县古宋镇、大坝苗族乡督查静态管控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学陪同。


20221008143350.jpg

  

  岳亮先后前往街面路面、城区进出卡口、核酸检测点、小区人员进出管制卡点、保供超市等地查看了解社会面秩序管控、县域交通管制、小区静态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生活用品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21008143408.jpg

  

  岳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抗疫前线的同志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共同铸就坚强的防“疫”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21008143422.jpg

  

  岳亮强调,要强化统筹联动协调配合。切实强化公安、交通、卫健、乡镇党委政府、村组(社区)等单位部门联动统筹调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扛实责任、履行责任,坚决筑牢基层防控思想根基。要科学合理安排采集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方式开展采集工作,按小区栋数划分区域,加大宣传力度,现场秩序维护人员要注意科学合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检测规定,防止人员聚集,确保每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现场执勤人员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商超的人员需戴口罩,测体温,查验通行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后才可进入。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宣传,让居民了解掌握错峰购物政策,充分保障物资供应。要加强社会面巡逻劝导。整合民警、民兵、党政干部、志愿者、红袖标等力量,强化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路面巡逻劝导管控,严格限制人员流动。

  

  (兴文县委政法委 李慧)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