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兴文 >
兴文县大河派出所开展开学前隐患排查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30 10:38:2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8月29日,兴文县公安局大河派出所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工作中,民警从多个方面对受检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反恐防暴设施、消防安全器材、内部安保力量、监控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就相关工作与校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督促学校严格落实责任,提醒校方加强对学生开学期间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学生时刻牢记交通安全,远离交通违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文明交通进校园,共建文明学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保障和消除了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兴文县公安局 罗福雄)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