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9 09:41:1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月17日,兴文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兴文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pn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实干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履职尽责,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尽早谋划、迅速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司法局要立足岗位,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超前谋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为2022年全县工作大局开好局、迈好步,以全新作为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要聚焦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精准高效地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扎实做好依法治县、“八五”普法规划、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三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导向,围绕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普法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纠纷矛盾调解、公证便民等业务工作,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苗乡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兴文县司法局 崔鉴)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