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26 09:06:5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文广旅游局、县卫健局等部门,结合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兴文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png

  

  活动现场,通过法治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发放法治宣传书籍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孩子们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旨在通过宣传帮助家庭解决孩子沉迷手机、亲子关系紧张、儿童身心健康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等问题,做到“依法带娃”。

  

  目前,关爱服务活动已到周家镇新塘村、洛浦村和九丝城镇簸峡村、坪山村等开展法治宣传4场,发放法治宣传书籍800余份。接下来,兴文县司法局将继续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利用春节寒假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安全教育、走访慰问等活动,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春节假期。

  

  (兴文县司法局 瞿婧文)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