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到三江新区参观学习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2-23 09:09:4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童鹰率队下到宜宾三江新区参观学习。


兴文县司法局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到宜宾三江新区参观学习1.png

  

  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东部产业园、三江新区城市展厅、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等地,认真了解东部产业园、企业、城市展厅等规划建设,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服务理念,参观学习市司法局三江新区分局设置运行,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规划设计、运行模式和“一站式”法律服务配套制度的先进经验。


兴文县司法局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到宜宾三江新区参观学习2.png

  

  参观学习过程中,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积极交流发言,并在宜宾市司法局三江新区分局会议室与分局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司法行政工作如何更好地为服务经济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都被宜宾三江新区的快速发展成果震撼,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也进一步了解学习到了法务区规范化运行模式和“一站式”法律服务配套制度,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结合工作实际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开展好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为“秀美苗乡”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兴文县司法局 周典)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