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4:38:2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组织3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前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李庄镇开展了以“感悟初心 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兴文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1.png

  

  活动通过参观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和诵读红色诗歌等形式,追寻红色文化,领悟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史。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通过收藏、保存、陈列、展示李庄文化抗战的相关文史资料、文化物品,集中呈现1940—1946年间李庄的辉煌历史,弘扬中国李庄的文化抗战精神,彰显李庄在延续中国文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即,妇女干部们前往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高桥村参观学习,并集体诵读红色经典《中华颂》《我的祖国》等诗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诵读红色经典,既增长了学识,又抒发了爱国情怀,同时实地感受建设美丽乡村带来的新变化,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


兴文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2.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妇女干部深刻认识到了抗战胜利的不易,激发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放松了大家的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团结和感情,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更加激励大家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苗乡添砖加瓦,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兴文县司法局 刘盼)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