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8 10:03:2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21年以来新录用人员及新进聘用制书记员开展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20220318100329.png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检察概况、检察业务、规章制度、保密知识、公文写作等,能够满足新进人员适应新工作的各项需求。

  

  培训中,各部门业务骨干分别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各部门基本检察业务和工作流程规范,干货满满的业务精讲紧贴检察实务,延伸检察触角,帮助新进人员全面了解检察工作,深入浅出、详略得宜的授课与讲解令新进人员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使我对检察院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位领导和前辈对新人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既中肯又实用,对我们开展工作很有助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检察纪律、依法履行职责,为兴文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65号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