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会前学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5 09:36:30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4月12日,兴文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下简称《国家安全法》)。


兴文县司法局会前学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png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马昌海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内容,并就《国家安全法》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亮点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有了全新认识,对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兴文县司法局 瞿婧文)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