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传达贯彻市、县读书班精神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1:02:1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6日,兴文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宜宾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兴文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兴文县司法局传达贯彻市、县读书班精神.png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童鹰传达学习市、县读书班精神,并专题安排部署“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主题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文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