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0 09:23:0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组织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有19个部门260人参与,采取“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 


兴文县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1.png

  

  为保证执法考试的严肃公平,考试采用统一的网上考试系统,涵盖《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内容。考试现场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了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整场考试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此次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对兴文县行政执法机关申领执法证件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知识水平进行了一次大检验,严把行政执法人员“准入关”,为进一步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依法行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兴文县司法局 罗作容)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