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石海司法所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8 09:19:2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石海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辖区场镇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石海司法所积极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场镇人流密集处悬挂标语,并走进沿街店铺,向过往的群众和店员顾客发放行政复议指南,同时还从行政复议受案范围、行政复议的优越性、申请行政复议应提交哪些材料等内容向过往的群众进行介绍和讲解,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行政复议指南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行政复议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群众通过行政复议渠道表达合法诉求、解决行政争议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下一步,石海司法所将积极探索更加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社会知晓度,努力营造依法行政的良好社会氛围。

  

  (兴文县司法局 勾思维)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