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8 11:18:3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兴文县司法局在全县开展了“法治春联进万家”宣传活动,切实把新春法治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在全县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20230118111718.jpg

  

  活动现场,邀请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法治春联。“民法成典百事有规矩,良俗入律万众享太平”“知法懂礼兴万家,明德尚法齐天下”……一副副法治春联将法治文化与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巧妙的融合到一起,不仅为群众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还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中,拉近了群众与法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20230118111729.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法治日历、宣传手册等宣传物资400余份。市民群众捧着法治春联,纷纷称赞这种普法方式,把传统的中华文化和现实的法治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了。

  

  (兴文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