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专题学习《规范党员干部 网络行为的意见》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9 09:37:4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20230919093541.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潇全文领学《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会议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源头加强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观点、言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严格规范网络行为,学会甄别网络信息,善于发现潜在危机,做谣言的智者和止者。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公共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文县司法局 吴俊)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