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2 09:11:2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空之王》。


20231012090924.jpg

  

  影片以我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为背景,主要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在经过严苛选拔后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试飞员,在各种极限条件下自我挑战迅速成长的励志故事。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引发观影职工的强烈共鸣,激励全体职工员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观看《长空之王》影片,进一步增强对职工的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

  

  (兴文县司法局 曾良松)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