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兴文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0 09:37:50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童鹰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周桂江同志到会指导。


20240130093603.jpg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童鹰代表科级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科级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要求。

  

  最后,童鹰代表县司法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根据指导组意见完善相关资料,做好情况通报和上级情况报告;二是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坚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好司法行政工作,切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兴文县司法局 吴俊)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