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兴文县委政法委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30 09:33:3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9月29日,兴文县委政法委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在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专项活动。


20220930093209.jpg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监管的重要举措。县委政法委要按照“铸忠诚、守纪律、担使命、树形象”总要求,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30093219.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认识“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以专项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强化党委(党组)领导,高站位统筹,高标准谋划,围绕规定的“七大行动”,突出兴文特色选好创新动作,高质量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二是抓好工作结合,做好表率示范。要把专项活动与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相结合,制定完善可操作性的具体方案,做到创新有举措、实用可操作,实干不空谈,以此检验专项活动成效。县委政法委作为领导机关,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表率示范,突出领导重视、突出工作亮点、突出成果成效,让队伍面貌焕然一新,让为民服务提质增效。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检查督导。县委政法委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领导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确保党委重视、齐抓共管,做到管队伍与管业务相统一,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以政法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要抓实工作检查督导,坚持专班督导,靶向问效,确保专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坚决防止务虚功、搞形式、走过场。同时,及时收集信息、注重发现典型、注重总结经验、形成“兴文特色”的经验做法。

  

  (兴文县委政法委 梁伟)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