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兴文:以督促提升 以查促整改
www.x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8 12:13:0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1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一行到兴文县对“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共乐司法所、石海法庭和古宋派出所,通过看、听、问的方式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组织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斌就全县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补充汇报。


20221128121205.jpg

  

  会上,李照萍对兴文县专项活动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兴文县狠抓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有力,狠抓任务落实,规定动作有力,狠抓工作实效,创新开展有力。同时指出兴文县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督查推动不够、特色亮点不显、工作融合不紧等问题。李照萍强调,推动专项活动开展务必要统一认识,加强统筹,在高站位统筹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在高标准谋划上下功夫,要狠抓结合,务实创新,在高质量落实上下功夫。


20221128121215.jpg

  

  刘斌表示,兴文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督查组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切实做到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抓实检查督导,结合具体工作打造兴文县政法工作的特色亮点,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兴文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兴文长安网版权所有